百特喜

杂食写手,自娱自乐
失去联络中。

【狼叔x你】你们的故事

*恃宠行凶



*

你觉得罗根现在的样子就像吃下了过期的奶酪,脸色臭极了,尴尬又无奈,可如果再回到十分钟前,他应该还是会拒绝教授你格斗课,而且没有什么别的原因。



——在罗根眼里,你的体质实在是太麻烦了,非常、特别的,麻烦。



罗根回想起初遇的时候,本来他只是答应查尔斯来接一名新学员,虽说被再三嘱咐了要温和一些,可因为腿撞在他哈雷车身上痛哭了的……



他是真想不到。



大雨和你的眼泪同时落下,罗根抱着你找了处挡雨的地方将你放下,你抱着腿小声抽噎:“……对、对不起……嗝,我控制不住……”你颤抖着找出一颗糖包到嘴里,你问他,“您有糖吗?”



“什么?”罗根没听清。



“糖!只要吃糖、就好了……”你一字一顿地说,面色苍白,额间也流出冷汗。



“ummm”罗根有些手足无措,手下意识地在夹克兜里找烟,然后碰到了出门前查尔斯执意塞给他的巧克力,不过已经被他的体温捂化了,“呃,”他犹豫一秒,还是将巧克力递给了女孩,“巧克力可以吗?”



你忙不急地将巧克力接到手上剥开,几口吞进嘴里,又过了一会儿,你颤颤巍巍地站起来给罗根道歉:“谢谢您,罗根先生,呃、我是说,很抱歉……我的体质太麻烦了,是不是耽误了您的时间?”



“罗根!罗根——”



罗根的回忆被你打断,你纤细的手臂环抱在他腰上,听见他的拒绝后,你立马就哭起来,挂在他身上耍赖:“罗根!你太过分了!”



*

在罗根面前你从不吝惜眼泪,其中没有太多生气的成分,但是身为变种人,你的心情会影响周围的天气,比如一哭就会下雨什么的,汉考克先生说你特别怕疼或许也和你的能力有关,不过你刚到学院不久,他就给你研究出了对应的药物,现在你每天只要吃上几粒药丸,就可以像个正常人一样过完一天。



这件事大家都知道呀,罗根怎么能这样对你呢,实在是太过分了,你想,对第一次见面就让罗根淋成落汤鸡的事稍微愧疚一秒,然后仗着罗根不会扯开你的手,你得寸进尺地将脸埋进罗根怀里。



“这实在是太不公平了,罗根……”你闷闷地说,其实这会儿还在上课,不过同学们也乐得看热闹,没有人上来帮罗根摆脱窘境。



你鼻间全是罗根身上特有的烟草气,混着他总是穿着的夹克皮革味,和几乎化为实质的热度,你的思绪也被扯回过去。



其实那天刚看见罗根,你吓了一大跳,毕竟他看起来实在不像好人,当然了,更不像是一名老师,幸好他的善意还是清楚地被你接收到了。



在你撞到机车被痛得眼前发黑的时候,他虽然被大雨淋得猝不及防,但还是护着你没让你淋湿,又拿了巧克力给你,你觉得,这样的人总不会是坏人呀。



当时你买的糖已经吃完了,痛觉敏感又再次严重,你对此真的是深恶痛绝,这次之所以愿意去泽维尔就读,也是因为他们承诺会帮你解决这个问题。



你又想起坐在机车上时你透过头盔看见罗根宽厚的背影,你抱住他的手不时被他拉紧固定以免你不留神摔下去,你感受到的火炉似的温暖热意……



思绪转回,后知后觉的害羞使你的哭声渐渐变低变弱,罗根察觉到这点,轻轻拍了拍你的手臂,一瞬间,你觉得被他碰到的地方就像火在灼烧,你抬起头来看了他一眼,惊慌失措地逃出教室。



*

女孩突然跑开的举动一如既往地让罗根摸不着头脑,他转过头去看李千欢——她是女孩的室友,也是和女孩玩得最好的人之一:“她怎么了?”



“她怎么了?”李千欢重复一遍,助攻的念头在心里转了一圈,一本正经地说道,“生气了吧,毕竟教授你区别对待嘛。”



“教授,下课了!”后面的学生提醒道。



“下课吧。”罗根烦躁地揉了揉额头,宣布下课,又留下李千欢,“她真的生气了?”



“uhn,其实我也不确定啦,不然教授你去问问?”李千欢咧开嘴。



“算了,你下课吧。”罗根重重地叹了口气,让李千欢离开了。



其实你也没敢跑多远,毕竟下节是查尔斯的阅读课,学校里没人敢缺席校长的课,当然也包括你,你只是回寝室拿了课本再回来而已,到教室的时候李千欢已经帮你占好了座位,你小跑过去。



“罗根教授拿你完全没办法,你是没看见他脸上的表情,简直太逗了。”李千欢凑到你耳边咬耳朵,对着你挤眉弄眼。



“行了行了别说了,要上课了。”你用手背碰了碰发热的双颊,余光瞥见查尔斯教授进门,赶快推了推李千欢,示意她坐好。



下课后,你还在收拾东西,先走出教室的同学就返回来叫你:“罗根教授找你!”



你愣了愣,收拾东西的速度快起来,两三下整理结束,才迈出教室门你就看见罗根提着两大袋零食站在门口,见你出来,他脸色臭臭地看过来,表情变了变,有些复杂地开口:“你要回寝室了吗?”



*

你眨眨眼睛,抿出一个微笑,然后点点头:“正要回去。”你又看向他手中的零食,“这是干嘛呀?”



“给你的。”他快速地解释,“格斗课我可以单独给你上,等你哪天有空的时候,这是……”他顿了顿,“这是李千欢托我给你买的。”



“这样啊,那你给我吧,我拿回去。”你笑眯眯地说,没有戳破罗根蹩脚的借口,并且决定原谅他之前的行为,你拉了拉他的衣角,催促他,“给我呀,要到查寝时间了。”



“今天琴拜托了我负责,查尔斯找她有事。”他转身和你往楼上寝室走去,“吃的回去再给你。”



你心里就像新年时放的烟花,噼里啪啦地燃烧绽放,炸裂开来五彩缤纷,简单来说,你现在乐开花了,小跑着跟上罗根脚步,你盯着他直笑。



“一直看着我干什么……”罗根用舌尖抵住后槽牙,低下头来问你,“知道要去海边玩吗?”



“嗯,刚刚查尔斯教授通知我们了,李千欢和我想明天就去买泳衣。”你说,“这是你们的传统是吗?我还是第一次参加。”



“以后也会的。””他摸摸你的头。



结果没料到的是你居然会晕机,下了飞机,你精神萎靡地被罗根背在背上往之前预好的旅馆走,趴着罗根身上呜咽。



“就快到了。”他安慰你,本来还打算让库尔特带着你先过去,结果不知道为什么,你连这个都开始“晕”了,只好跟大部队一起行动。



你胡乱地摇摇头,手伸上去环住罗根的脖子:“飞机讨厌。”你哼哼唧唧地用头撞了撞罗根的背。



罗根笑着应和你的话:“对,飞机真讨厌。”



*

在睡了整整十几个小时后,你满血复活,跟着李千欢换好泳衣来到沙滩,海面一望无际水天相接,你错觉一张嘴就能尝尝海洋的味道,结果吃到了满嘴头发,你连忙吐出来。



罗根正在应付几个路人的搭讪,他性感的身材裸露在外,腹肌和人鱼线隐入沙滩裤下让人浮想联翩,他一眼就看见了你。



女孩儿还没长开,可她仍然是上帝的宠儿,被泳衣束缚更凸显出她优美的身体曲线,整个人白到发光,罗根抵了抵牙,打发了身边的女人走过去。



只不过半路你被其他人给截胡了,李千欢刚说要去买点吃的离开后,一个清秀的小哥就被伙伴鼓动过来找你搭讪,听见他结结巴巴的“hello”,你笑了笑,朝他伸出手:“你好?”



“你好、我叫……”他话还没说完,罗根便过来了,他高出男孩一大截,一向凶巴巴的样子总是被人误解,不过他现在的确不想给男生什么好脸色就是了。



有些碍眼,罗根心想,然后他站到你身边:“李千欢叫你去和皮特罗他们一起玩,他们在举办排球比赛。”



“哇哦,真棒!”你露出让罗根心慌的微笑,每次这样他就觉得你心里在想些什么奇怪的事情,不过……罗根又看了眼女孩人畜无害的脸,把这样的想法抛在脑后。



“不好意思啊,我朋友找我了,再见。”你笑着跟男孩告别,拉起罗根的手向沙滩走,当然不是往皮特罗的方向,皮特罗他们自然不可能找你玩沙滩排球,毕竟你的不爱运动是出了名的。



*

你仰头瞧罗根的脸色,讨好地晃动着他的手,拉长声音叫他:“罗根——罗根,罗根……”



罗根的手无意识收紧了些,你的手还被他捏在手心,你动了动,发现罗根还在神游天外,只好假意不满:“罗根,太紧了。”



罗根正为心里隐隐翻涌的烦躁情绪出神,他十分清楚这样是为什么,只是——



他回过神来,赶快放开你,你的皮肤娇气极了,看着你发红的手指,罗根头疼地道歉:“抱歉,我在走神,疼吗?”



你瞪大眼睛看他,然后伸出手去扣住他的手,和他相比你的手要小得多,完全能被他整只手包住,你用力抓着他的手:“罗根,你不用这样小心,我不是瓷娃娃,也不是一碰即碎的花瓶,你应该相信我——至少要相信汉考克老师。”



——只是你还太小了。罗根垂下眼睛,他想,你比他小太多了,小孩子真的懂得什么是喜爱吗,你喜爱甜食,喜爱李千欢,喜爱皮特罗,喜爱……他,可两者之间的巨大差异,你真的懂吗,在他之前你没有任何恋情,罗根也不希望你的初恋是从他开始。



更何况你还没有成年,噢老天,未成年,认真的?罗根嗤笑,然后将你朝李千欢那边推:“过去玩吧,小鬼,大人有自己的事要做了。”那边才属于你。



你被他推一踉跄,差点摔在沙滩上,抿了抿嘴,你忍住眼眶里打转的泪水,没有习惯性地转身找罗根抱怨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
*

“罗根教授居然这么说了?!”“其实我可以帮你揍他一顿。”



你坐在李千欢旁边,之前你要哭不哭走过来差点把她和皮特罗吓坏了,听完你的叙述后他俩震惊到不行,可能因为罗根是你最先熟悉起来的变种人,你在这位金刚狼面前天不怕地不怕,撒娇耍赖样样在行,一言不合就开哭,你能让学校附近的大片区域下上好几天的雨,再哭得厉害了还带打雷。



可罗根仍然对你很宽容,他几乎满足了你所有的要求,当然,你本来就是个乖宝宝,在你眼里最恶劣的事估计也就是对罗根搞些恶作剧什么的。



不过那也算是很离奇了亲爱的,李千欢曾吐槽过,学院里不会有其他人敢这样干。



你听了两人的话,撇撇嘴:“他真的把我当成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吗,为什么,就因为我未成年?”你蹲在他俩中间,手里拿着杯汽水,你张开嘴吐出被咬得惨不忍睹的吸管。



“大人们,uhn?——”李千欢耸耸肩,又安慰你,“罗根教授现在正老老实实地坐在那边抽烟呢,宝贝,冷静点,你会让这里下醋雨的。”



你皱起了脸:“并不会,汉考克老师的药同时也让我失去了能力。”你转头望了一眼坐在远处的罗根,对皮特罗说,“不用你冒险啦,你忘记之前被查尔斯罚去擦玻璃的事吗?……我一会儿自己去找他麻烦,我觉得我应该给他声明一下,我是个女人,好吧,还差几天。”



“哇哦,有好玩的事要发生了。”皮特罗和李千欢默契地对视一眼,充满了幸灾乐祸。



*

罗根的手握在女孩的小腿上,颇有些心猿意马,女孩穿着人字拖,小巧的趾头微微蜷曲,固定着人字拖不会因为他的走动落下去,她的脚掌贴在带着粉色菠萝花纹的鞋面上,罗根几乎使出了大半注意力来抑制自己。



女孩的大腿贴在他耳根,被他的体温捂热至相同温度,因为吃糖太多,她总是带着股甜味,罗根怀疑他的鼻子会被甜出什么问题来。



“罗根,你有听见我在叫你吗?”你坐在罗根身上骑马肩,你之前因为蹲太久麻了腿,所以你拦住了要离开沙滩回旅馆的罗根,他在你面前站了很久,逆着光,你看不清他的脸,久到你觉得他已经睡着了,他终于蹲下来,眼中的风暴让你恐惧。



那瞬间,你甚至怀疑起了你对他的喜爱是否真实,但在下一秒,在罗根眼中的风暴即将沉寂之前,你的嘴先于大脑开口:“你愿意等我吗,罗根——”大脑也跟上来,“我的脚真的麻了,你要背我回去吗?”



风暴在又一次肆虐起来的时候消失了,罗根低下头笑几声,嘴里叼着雪茄烟,他摸摸你的头,就像是一名长辈:“来吧,我背你。”



于是你勾住他的指尖:“要骑肩。”



罗根没说话,笑着将你举到他肩上坐好,握住你的腿之前拇指在你脚踝上用力摩擦几下,带着某种欲望的行为让你不自在地动动,你询问般地看向他,他却停下来,再没其他动作。



“别得了便宜还卖乖。”罗根拉住你揪着他耳朵的手,他偏过头来,吐字的气息打在你的大腿内侧,激起你一身鸡皮疙瘩。



你放开手,为自己辩解:“不,我只是想让你听见我。”



*

罗根从酒吧回来的时候受到了李千欢和皮特罗的强烈欢迎,本来他们私底下准备了几瓶酒准备狂欢,只是没料到你酒量那么差,还没喝几杯就醉醺醺地说起些没人能听懂的话来。



无法,李千欢和皮特罗只好提前退场,把你带回房间休息,但真正的酒劲还在后面,你完全变成了一个蛮横无理的、处于最顽劣年龄的小孩,你哭闹,摔枕头,把被子床单行李箱一起丢出窗外,还将所有的电线打成蝴蝶结。



李千欢和皮特罗简直目瞪口呆,等你闹够了,累了,坐在地上披着浴巾,小可怜似的问他们要找罗根——可他们上哪去给你找罗根教授,李千欢崩溃地想,罗根教授从下午回房间睡了一觉后就出门了,到现在也没回来,他们怎么知道他去哪了。



现在罗根回来,终于是能解决你这个大麻烦了,他们把罗根连拖带拽地送到房间,罗根一迈进房间,就听见你哭哭啼啼寻找他的声音,罗根环视了一圈这飓风过境的房间,走过去想把你从地上拉起来。



“等等罗根教授,她的药效快结束了!”皮特罗阻止了罗根,罗根只好慢慢地像抱小孩儿一样将你抱起来,往床上送,你刚离地就缠在他身上,走到床边,罗根也不敢掰动你的手,只好让你抱着,他坐在床上。



“罗根教授,不然今晚你照顾她吧,我去其他人那里睡一觉,房间乱成这样,我们也找不到她的药在哪。”李千欢说。



也只有这样了,罗根想,于是他点点头,说:“你们走吧,我留在这里。”



*

目送完李千欢和皮特罗两人后,罗根看了你一眼,你闭着眼睛睡着了,嘴巴微微张开一条缝呼吸,他才抱起你来,你就放松了警惕,你对罗根毫不设防。



但其实罗根现在很暴躁,因为他下午梦见了你,你和他,在他的梦里你们做了些不太好的事情,至少对现在的你来说,这样的事是不允许发生的,罗根反省自己最近是不是应该多出去一阵,免得这样折磨人的事情再次发生。



罗根抱着你过了一夜,第二天你睁开眼的时候罗根正在发呆,你口齿不清地叫他名字,他的眼神无焦距地落在你脸上,然后他低下头来亲了你一口,碰到你的嘴角后他立马回神,慌张地分开。



你瞬间清醒,然后也像罗根一样地呆了一会儿,主动凑上去亲了他一口,笑得极为开心,在你第三次凑上去的时候,他反应过来,扬起脖子躲开,你猛地撞在他下巴上,疼得眼泪直打转,窗外的晴空立马凝聚起一片阴云,风雨欲来。



“你知道自己现在正在做什么吗,小鬼。”罗根看着你,问道。



“可我再过几天就成年了,况且是你先亲我的呀,罗根。”你擦了擦眼泪,告诉他,“你不愿意等我吗,我马上就长大了,我爱你,罗根。”



“可你还不懂得什么是爱。”罗根提醒你。



“你不能教我吗?”你伸出舌尖舔了舔唇,“我想要亲亲你,罗根,或者你亲我也行。”



罗根闭上眼睛,皱起眉头挣扎着,又过了几秒,还是几分钟,你记不大清了,他抬起手压住你后颈,用力地吻下来。


 

end.

 

*想要评论想要你们找我玩xddd

 

评论(9)

热度(2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